央广网

上海乐高乐园选址淀山湖畔 预计2020年动工

2017-03-08 20:59:00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最新报道】默林集团中国区渠道营销总监杨胜军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乐高主题乐园将选址淀山湖畔,预计2020年动工,2022年完工。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介绍,目前,默林旗下拥有乐高主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等近20个景点品牌,分布在4大洲23个国家,每年的游客量超过6000万人次。上海区域,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之后,乐高主题乐园将落户上海青浦。

图说: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摄

  上海乐高主题乐园的选址备受关注,在今天的战略发布会上,默林集团中国区渠道营销总监杨胜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乐高主题乐园将选址淀山湖畔,预计2020年动工,2022年完工。与全球大型主题乐园不同,默林旗下的乐园以“小”著称,杨胜军告诉记者,上海乐高乐园也将沿袭此风格。上海乐高乐园会将本地文化融入其中,“可能是以周庄风格为主题,也可能是淀山湖畔某个古镇的主题。”杨胜军介绍道。(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乐高;淀山湖畔;上海故事;主题乐园;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