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频道 > 上海新闻 > 上海经纬

央广网

小卖部私设赌博机 上海边防民警快速处置

2017-01-09 15: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9日消息(记者 周洪 通讯员 周宇)近日,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反映,在浦东新区华夏东路6666号文化总会小卖部内暗藏电子游戏赌博机,供他人赌博,民警快速处置,现场查处3台电子游戏赌博机并收缴。

  当天早上7点左右,三甲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举报,在文化总会小卖部内摆放了赌博机,暗中吸引进出小卖部的年轻人参与电子游戏赌博,从中非法牟利。派出所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前往查处。经查实,发现该小卖部内共秘密摆放了3台电子游戏赌博机。民警依法当场将这些赌博机的主板拆除并收缴,同时对小卖部业主予以警告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赌博机猫腻多、危害大,请主动远离赌博机。如有发现使用赌博机聚赌窝点请立即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编辑:韩晓余

关键词:小卖部;私设;赌博机;上海;边防民警;处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银杀人案嫌犯爱抽白沙烟 小卖部在校园隐蔽区

(原标题:关注白银连环杀人案告破 现场踏访:嫌犯爱抽白沙烟小卖部在校园隐蔽区) 沿着小卖部往北走,有一栋学生宿舍楼,而这栋宿舍楼已经异常破败,窗户破裂、楼道垃圾遍布,属于学校已经弃用的学生公寓。

2016-08-28 16:29:00

合租室友盗窃小卖部19家双双获刑

他们是租住在一起的室友,2013年到2015年期间,两人“合作”在海口市区及郊区盗窃小卖部、烟酒行,被两人“光顾”的小卖部、副食店等共计19家。海口秀英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王俊睿有期徒刑3年11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判处王俊智有期徒刑3年10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6-07-11 15:07:00

教师私开小卖部 带方便面进校被食堂承包商殴打

“老王被打之后,8岁的幺儿就不敢从校门口过路了,甚至是看见穿黑色保安服的人就打哆嗦。”达州市渠县三汇中学王道明老师的妻子邓女士,在谈到丈夫与学校食堂承包商刘志勇,因携带方便面进校门发生纠纷继而被刘志勇打一事时,双眼恍惚,充满了恐惧。

2016-04-30 0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