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的色叶季

银杏只用一种颜色

就耀眼了整个深秋

跟着小嘉一起

来嘉定街头邂逅这份秋日“杏”运吧~

伊宁路

伊宁路(沪宜公路-胜辛路)上,道路两侧和路中间绿化隔离带上的银杏叶已慢慢转黄。

漫步或驾车经过伊宁路时,犹如穿梭在金色的隧道中,令人感觉赏心悦目。

银翔路

银翔路(德园南路-槎溪路)两边的银杏叶也黄了,来来往往的车辆、匆匆赶路的行人、安静耀眼的银杏树,共同定格了一幅秋日美景图。

银杏树的背后就是高楼大厦,现代建筑与大自然景色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晴天时在这条路上走一走,阳光从树叶间隙洒下来,暖意洋洋,特别治愈。

胜辛北路

秋风染叶黄,胜辛北路(胜竹西路-霜竹公路)两旁的银杏树已被层层“涂抹”上了金黄。

树叶层层叠叠,仿佛一抹金色霞光,令人沉醉。

星华公路

星华公路(月华江桥-鹤旋路)两侧的银杏树迎来颜值巅峰,金色的树叶挂满枝头,为街头增添了一抹亮色。

远远望去,银杏树身披黄袍,犹如一把把金色的大伞矗立在路边。

墨玉北路

墨玉北路(恒飞路-外青松公路)两旁,“黄金叶”已挂满枝头。

一阵风吹来,叶片簌簌飘落,在地上铺就一张“地毯”。

墨玉南路

天气渐凉,墨玉南路(南安路-安礼路)两旁的银杏树叶渐黄。

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洒下来,亮堂堂的。

恒荣路

恒荣路(嘉松北路-银龙路)道路两旁栽种了银杏树,也是赏秋好地方。

路边步道上、草坪里,满地的银杏叶,踩上去窸窣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