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26日消息 为了将项目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密切落实春节前保安全、保稳定工作,11月24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孟北保障房项目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送温暖”活动,为农民工工友送上饱含真情的“冬季大礼包”,让工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费体检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本次活动为400名劳务工人组织免费体检,包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X光胸透、内外科等种类齐全的体检项目。

针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暂未发展成熟的现状,结合定期调研走访中,了解到的农民工友的小小心愿,项目特邀请专业理发师前来项目部,举行免费理发活动。板寸、毛寸、分头等新潮头型在理发师傅的巧手下逐渐浮现。排在长队后面的工友不禁为项目部竖起大拇指,“这比我们费时费力去商场剪得头型俊多啦!必须为项目部点赞!”

入冬以来,天气渐凉,几场冬雨更是瞬间拉低气温值。面对早晚天寒地冻的气候,项目丝毫不敢松懈。为切实做好防寒应对工作,项目部为现场一线工友精心挑选购买过冬生活用品,为大家发放印有“中建二局”logo的保温杯。工友们纷纷表示,项目部的关怀捧在手心,暖在人心,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必定可以克服恶劣天气,确保工期节点顺利完成。

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孟北保障房项目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充分调动了广大工人的劳动热情,激发了大家的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