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18日消息 浓情中秋节,共筑团心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书院镇区域化党建促进会联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共同举办了“区域党建同心圆、中秋佳节享欢乐”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古筝二胡合奏《大鱼》,古色古香的开场让大家流连忘返。随后,中电建项目带来了诗歌朗诵《百年征程》,临港万达项目徐小青为大家带来了独舞《年年有余》。“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永远跟你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一首《建证新征程·共圆百年梦》让现场观众热血澎湃。基础设施分公司带来《我们走在大道上&二局战歌 》,现场激情满怀的声音讲述了中建二局辉煌的过去和充满希望的未来。《二局战歌》将整个中秋活动推向了高潮,也让中建二局这支建设劲旅深刻的烙印在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中。

“感谢领导们的关怀,这是我来上海的第4个年头了,去年因为疫情没有回去,今年在项目部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中秋,很开心,中建二局,真棒!”项目钢筋工李师傅拿着“夏送清凉”的慰问品笑得合不拢嘴,向志愿者比了一个大大的“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虽然建设者们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很难与家人团圆,但中建二局一直都在尽力营造家的温暖,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与建设者一道,为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书院镇区域化党建同心圆的载体更加实效,以党的组织覆盖,更好发挥党员(自治)管家的先锋模范作用,吸纳企业更多基础好、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建设者进入书院镇管家团队,打通由党员(自治)管家带领建设者自治管家,让普通党员建设者“自转”起服务项目的工作链路,以此建立党员建设者“自我服务、自我循环”的机制,探索新形势下政企党建创新的路径,共促书院区域化党建发展。

未来,书院镇区域化党建促进会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将一如既往,关注职工需求,加强区域交流,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以卓越工程助力临港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