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2日消息 8月24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华东分局局长苏振华,华东分局副局长刘先峰等一行赴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会强及班子成员、副三总师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调研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会强从分公司总体概况、运营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局副总经理、华东分局局长苏振华对浙江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分公司当前营销体系建设、市场经营布局、商财体系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如何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营销体系建设,壮大营销队伍,完善营销布局,提升营销能力。

二是深耕浙江本埠市场,坚持做好省、市、区政府资源平台维护,整合资源,围绕“三高”营销理念,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三是优化营销结构占比,调整大客户和公投项目的结构形式,做好基础设施业务的超前配置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局“十四五”发展目标及区域布局攻坚蓄能。

在杭期间,苏振华一行拜会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胥东,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苏振华对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建二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二局的经营规模、市场布局、业务结构、发展前景等情况,希望双方在进一步的深化合作中探索新模式,携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