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730日消息 7月29日,由中共建德市委、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携手17 遇建未来”2021建德市(上海)生物科技产业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建德市旨在通过对接会抓住生物医药高科技产业的风口,集聚行业上下游资源,推动优质市场主体与建德市优势资源的深度对接,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建德市打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创新示范区


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对建德投资环境做了详细推介(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会上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对建德投资环境做了详细推介建德地处浙江西部,钱塘江上游,东连杭州,南接金华、义乌,西通衢州,北拥千岛湖,是钱塘江中游的交通要。建德优美的山水环境资源散发着无限的魅力,加之建德拥有承载重大工业项目的“两区”——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平台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可开发利用土地空间大,是国内外企业投资的圣地。

  夏喜生表示,当前的建德正处于加快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建德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一流的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共谋发展,成就梦想。

  生物医药产业是建德市主推的重点发展产业,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高铁新区)被列为杭州市确定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一核三园多点”的多点之一。现有澳赛诺生物、福斯特药业、远力健药业等10家涉药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家。园区发展空间较大、配套设施完善,是杭州地区为数不多的具备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硬件条件的园区之一。同时,精细化工产业是建德传统支柱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技术沉淀深厚,拥有一批国内化工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集聚了大批化工专业人才和产业工人,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奠定良好的产业基础。

  会上,上海肿瘤研究所所长刘颖斌、浙江省股权交易所投资部长赵汉超分别就各自的专业领域发表了主题演讲,表达了未来与建德合作的期望。

  建德市旅游推广大使朱婷婷详细介绍了建德丰富的四季旅游资源,并推介17℃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及三条建德文旅产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