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5月18日消息记者韩晓余今天(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在上海开幕。作为国际炙手可热的顶尖行业盛会,中食展吸引了全球买家汇聚上海。

  在这场堪称亚洲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专业食品展上,食品品牌好丽友携济州熔岩泉、达特.优(Dr.You)、松松蛋糕、果滋果心等多款“新朋友”亮相。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升级,食品消费逐渐呈现健康化、品质化趋势。中国健康零食产业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期,健康零食市场成为未来休闲食品赛道角逐的重中之重。

  据天猫平台健康市场消费数据显示,90后及95后是线上健康类食品的主力消费人群,伴随着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对于“朋克养生”的追捧,食用便利、携带方便的健康休闲零食,正在成为各大休闲零食品牌瞄上的新“战场”。

  新的消费环境和消费主体下,好丽友精准把握消费趋势,积极布局健康零食品类。此次参展以“好丽友,新朋友”为主题,出济州熔岩泉和达特.优坚果棒健康单品,抢占行业先机。

  

好丽友参展产品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面对越来越“挑剔”的食客,休闲零食行业正在展开新一轮以用户需求和产品创新为核心的高端突围。作为深耕中国休闲零食市场二十余年的龙头企业,好丽友一直将消费者视为“好朋友”,通过对“好朋友”的深入洞察,不断扩充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好丽友这次参展的产品都是新品,企业要想要保持基业长青,创新活力至关重要。未来,好丽友将依托多元化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服务,力争从传统休闲食品企业逐步发展成国际化综合性食品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