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10512175617.jpg

  5月11日,练市集全民运动季的首站首场大型运动派对——“大咖之夜”在上海宏慧盟智园举办,此次活动也为整个“全民运动季”拉开了帷幕。

  牵头单位练市集Gymmart,成立于上海。是一个由资深互联网线上运营团队,及专业线下教练团体所搭建组成的数字化共享运动平台。练市集提倡无需办卡、按次预约的运营模式,至今已向超过5万运动人群,提供近5000节课程、50种以上独立研发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512175610.jpg

  大咖之夜分为“运动市集”、“大咖之夜”两大版块,囊括娱乐型运动游戏、专业健身课程与健康饮食体验等内容,为活动参与者们提供匹配各年龄群体真正感兴趣的运动项目,希望借此活动,吸引更多周边社区街道的居民加入到全民运动的氛围中来。

  据悉,练市集将与各大园区、企业、商场合作,在办公、居住的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优质的运动服务,打造充满活力的运动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512175605.jpg

  练市集将在全民运动季期间,向参与者们提供包含瑜伽、舞蹈、搏击、TRX、战绳及空手道在内的近20种常规运动课程、数场大型百人运动派对和趣味性运动市集。平台向消费者提供补贴提供各种优惠券码等超值活动,保证课程专业度的同时,也确保单次课程的平价亲民,吸引更多类型的消费群体加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