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2月7日消息 据上海市绿化市容局消息,古美公园位于闵行区万源A街区,建设用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51749平方米,水体面积30844平方米。呈“蝶”状设计,分为湿地涵养区、生态密林区、入口过渡区等6个功能区。作为吸引不同年龄段、免费开放的综合型社区公园,它服务周边半径至少1.5公里,为近10万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高空俯瞰,像不像只蝴蝶?

蝶状设计 湿地特色 6个功能区

公园示意方位

公园呈“蝶”状设计,分为湿地涵养区、生态密林区、入口过渡区、环湖活动区、文化展示区、运动场地区6个功能区,是一个以湿地植物为特色、提供多种亲水体验、以水生态技术应用和娱乐健身为核心功能的生态型休闲公园

水城相融,既现代又郊野

草坡上翩翩起舞的“蝴蝶”

吸引全龄段的综合性社区公园

公园里园路、步道、亲水平台、广场等基础设施完备,在大门口还有无障碍通道,推轮椅者可自由出入。亭、榭、廊、阁等景观建筑、服务设施、主体工程及配套绿化、园林小品等配套设施,既简约现代,又有自然气息。

古美公园目前是古美路街道最大的公园,公园定位为社区公园,辐射范围是周边1200-1500米,适宜游客容量为2500-4000人。公园不但为周边近10万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也改善了周边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大门口,目前仅此一个出入口(平吉路799号)

公园信息

注:目前仅合川路平吉路上的2号门开放,市民游园需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

现阶段日最高人流量:2200人

目前开放时间:每天5:00至21:00,20:30起停止入园

交通:轨交12号线、公交162路、732路、753路、764路、803路、闵行8路、闵行58路均可到达。

具体要求以公园现场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