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台高速枣庄段三车碰撞爆燃 周边民居门框被震裂

2017-05-28 06:33:00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京台高速枣庄段三车碰撞爆燃 周边民居门框被震裂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李明 实习生王颜玉)5月27日下午4时26分,G3京台高速枣庄段发生三辆大货车追尾事故,导致1人死亡21人受伤。山东枣庄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称,其中一辆车为运输化学制品太铵罐车,发生爆燃。

  27日下午6点50分,山东高速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G3京台高速峄城站以南约5公里台北方向,发生三辆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晚9时17分,山东高速集团更新消息称,事故现场一车为运输疑似危化品罐车,有起火现象,事故仍在处理中。

  当地居民发布的视频信息显示,事故引发车辆爆燃,导致周边地区民居的门框震裂。

  新京报记者从枣庄市120急救中心获悉,事故中的伤员被转送至薛城区人民医院及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称,该院共收治十余名伤员,伤势最重者为骨折,均无生命危险。

  5月27日下午,徐女士开车从枣庄前往徐州,据徐女士回忆,下午4时左右,高速公路就已经堵得水泄不通,“当时前方就有三辆大货车追尾了,120和两辆消防车没过多久也赶来了现场,只是没想到8点20左右发生了爆炸。”徐女士坐在事发地外一公里左右的私家车内,只看到前方的人都捂着鼻子往后跑,身后的车一股脑地逆行后退,“特别吓人”。

  今日凌晨,山东省枣庄市政府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5月27日16时26分许,京台高速657KM+300米处,发生一起三车碰撞事故(其中一辆装载太铵),事故造成1人死亡。20时20分许,在施救处置过程中,装有太铵的车辆发生爆燃。初步查明共造成21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现场正在处置中。事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枣庄;高速;追尾;爆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