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石小生)农历辛丑牛年临近之际,【味朴】艺术空间年度重磅主题书法展——爷青回·味朴辛丑迎春展,将于本周日(17日)在【味朴】艺术空间与大家正式见面。
题字:魏全钦
    【味朴】是由多位独立书画艺术家自发发起的艺术共享空间,位于济南马鞍山路52-2号,地处省会书画艺术核心地带。目前,【味朴】艺术空间汇聚了砚庄(汪海权)、老鹊(魏全钦)两位60后知名书画家,袁朝霞、老五(费中兴)、王奇嵩、王子庸、在山(赵栋修)等70后中坚力量,和崔洪涛、栾亮等80后新锐代表。作为一个以个性化、多元性和包容度为宗旨的独立艺术空间,【味朴】尊崇艺术个性、鼓励思想争鸣、追求学术自由,旨在构建一个互动、共享、同进步的认知交流平台。
    迎春展是【味朴】艺术空间自2019年成立以来的年度重磅主题活动,辛丑牛年主题迎春展主题为“爷青回”。“爷青回”语出网络,是2020年度网络热词之一,意为“爷的青春又回来了”。作为当今社会三代核心成员——60后、70后、80后中的代表,【味朴】成员艺术家们以“爷青回”为主题进行创作和展览,就是希望以书写的方式进行思考,以艺术表达回应社会思绪,以艺术思辨激励人生表达。
    【味朴】大概是省会济南最活跃的艺术空间之一。自2019年成立以来,【味朴】已经先后举办了庚子新春五人展、砚庄汪海权小字精品展、王大鹏中国画主题展、老五·魏全钦书法联展、崔洪涛书法专题展、石小生十七帖临摹汇报展等十余场主题展览,并保持了每周举办书画艺术自由主题沙龙的超高人气,在业内引起了一定的影响和关注。
    爷青回·味朴辛丑迎春展定于1月17日(本周日)上午11:00在【味朴】艺术空间正式开展。届时,【味朴】成员艺术家将现场书写福字、春联进行免费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