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最美的骑行之旅

2019-09-22 2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枣庄9月22日消息 9月21日,“健康中国、骑行祥和”千人健康骑行活动,在台儿庄古城西门启动,来自周边地区的市民及游客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使用的是祥和庄园的观光自行车,非常适合一家人骑行,沿途风景秀丽,感受到骑行健身的快乐。

  蓝天白云下,70辆观光自行车整齐排放,自行车上插着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人们齐聚在古城西门,蓄势待发。随着主持人的口令,人们同时从西门出发,带着热情与喜悦向着祥和庄园骑去。从古城西门到祥和庄园有18公里的路程,骑行者们迎着秋风,用车轮丈量锦绣大地,经过1个多小时的骑行抵达了祥和庄园。

  初秋的祥和,视觉所到之处是一片灿烂绚丽的色彩,欣欣向荣的景色。漫步田野,映入眼帘的秋色,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虽是初秋,庄园内却是一片生机勃勃,此时的天更蓝,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铺在游客服务中心前,迎接人们的到来。人们骑行在生态自然的绿道之中,连上充满了笑容与幸福。

  “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是世界风行的环保健康新时尚。通过骑行的方式传递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也进一步推进了城市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让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得到应有的重视。(文/何纯)

编辑: 刘海奎

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最美的骑行之旅

“健康中国、骑行祥和”千人健康骑行活动,在台儿庄古城西门启动,来自周边地区的市民及游客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使用的是祥和庄园的观光自行车,非常适合一家人骑行,沿途风景秀丽,感受到骑行健身的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