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大的文旅综合体项目济南融创文旅城即将与5月29日正式开业,包含购物中心融创茂、开放式主题乐园融创乐园、三大室内主题乐园水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和度假及商务酒店群等诸多业态,将在5月底与齐鲁人民相见。近期,开业预热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4月16日,“澎湃齐鲁 欢乐泉城”城市欢乐行路演活动首站抵达临沂。来自临沂市的各大旅行社、OTA等渠道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来自济南融创文旅城的负责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文旅城项目。这座业态丰富的超大型文旅综合体紧邻济南市主干道经十路,高速路出入口直接接驳,距离济南东站及遥墙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便利的交通条件让周边城市抵达更加便捷。文旅城全客层的客群定位,贯穿四季的产品优势,更是给济南增添了十足吸引力。

  除此之外,济南融创文旅城近期还在全省启动了“529个欢乐家庭”征集活动,在5月29日正式开业前,线上征集529个幸运家庭秀出全家福,成为济南融创文旅城欢乐家庭体验官,让欢乐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据了解,截止四月上旬,文旅城的各项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融创茂内超多品牌泉城首秀,严格把关一店一色,努力呈现一座惊艳、时尚的融创茂;济南第一座全时全龄全季的恒温室内水世界、4万㎡丰富多元的多功能海洋文化体验中心海世界、2.2万㎡差异化体验为主的开放式科技体育主题乐园体育世界。其中水世界已进入注水测试阶段,体育世界备受关注的明星项目“疯狂卡丁车”双层赛道已完成吊装;融创乐园所有设备均已进入测试阶段,部分设备已具备载人测试条件。济南融创文旅城为打造济南潮流夜游生活地标,发起欢乐夜游活动,4重欢乐惊喜大放送,启动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白夜狂欢模式,目前济南融创文旅城的夜游亮化工作在日以继夜的推进中;绚丽的花车巡游和大湖秀等多项演艺活动,近百名演员正在积极排练,4月底可初现芳容;酒店群已进入室内精装阶段;济南融创国际体育中心4月底将具备承接赛事活动条件。

  济南作为作为省会经济圈的核心龙头城市,对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长久以来,“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自然人文景观一直是济南的旅游代名词。济南融创文旅城开业后,将为泉城增添“时尚、潮嗨、国际化”的新标签,焕新济南文旅新格局,这座温润之城更添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