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2月14日消息(记者王成林 通讯员王辉 王鹏)2月13日,中铁四局承建的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工地上,建设者们顺利完成先通段125#桥台顺利完工,标志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工,为先通段上部结构顺利施工奠定基础。

  孟加拉项目先通段全长37.895km,其中桥梁19座。在新春来临、祖国欢庆之际,远在3000公里外的孟加拉国中铁四局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工地上,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项目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项目部68名中方管理人员、现场中方工人112人选择留守,坚守岗位。项目部在做好员工慰问、安全管理的同时,合理组织施工生产,充分利用孟加拉国旱季的黄金施工季节,抢抓施工进度,对重难点工程重点推进,平均日产值超过300万元,为项目如期完成2021年度各项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虽然现场施工大干繁忙,但为了让广大员工过上幸福的中国年,项目部提前筹划,为全体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给每一位员工发放了春节礼包、红包,为项目员工家属寄去了慰问品,让家人放心,让员工安心。”该项目书记刘守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