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1月10日-11日,一家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主题融合的快闪店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

  该主题快闪店设计以故宫元素为主。故宫这一古朴严肃的历史文化地标“搬”进朝阳大悦城这一时尚气息浓厚的潮流新地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引发另一种风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通过写福字、中国风手绘、幸运福袋等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过年的喜乐氛围。

  作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节目指定产品,其“入宫”后,也换上了有着吉祥寓意的限量版“宫装”。四款带有故宫“宫标”的限量款包装在设计上巧妙地结合中国传统福文化的吉祥符号,饱含文化底蕴。

  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上,中粮福临门与故宫有着一脉相承的精神追求。2020年是故宫建成第600年,历经百年风霜,如今的故宫已是北京的城市名片,也是中华文化名片。我们希望与故宫共同致力于发扬中华文化,让更多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百姓生活,让国人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