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明湖秀”引爆泉城

2018-05-07 15:14:00来源:央广网
 

拍摄:唐磊 剪辑:刘海奎

  央广网济南5月6日消息(记者 唐磊)“精彩绝伦!”“震撼心灵!”华灯初上,明湖璀璨。在700万济南人的翘首企盼中,在无数外地游客的关注中,大型综合演绎水秀“明湖秀”经过前期多次演练与测试,5月6日晚终于在大明湖北岸揭开神秘的面纱,惊艳八方。

 

  下午6:30分左右,距离“明湖秀”正式开演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演出区的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翘首以盼的观众。据了解,5月6日,“明湖秀”主办方推出了“抢0元门票,观‘明湖秀’活动”,免费提供了600张门票。上午10:00,抢票开始,结果却是“手慢无”。而观众席上的观众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票,不少没有抢到票的观众表示“特别遗憾,不过下次会再努力抢抢试试。”
编辑: 唐磊

济南:“明湖秀”引爆泉城

“精彩绝伦!”“震撼心灵!”华灯初上,明湖璀璨。在700万济南人的翘首企盼中,在无数外地游客的关注中,大型综合演绎水秀“明湖秀”经过前期多次演练与测试,5月6日晚终于在大明湖北岸揭开神秘的面纱,惊艳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