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十一后的“战役”

2017-11-14 18:39:00来源:央广网
 

你的双十一结束了,他们的才刚刚开始

  央广网济南11月14日消息(记者 唐磊 刘海奎)双十一的“硝烟”已经散去,今年的双十一不管是交易额还是快递数量都远远超过往年,就在大家在家对自己的包裹望眼欲穿的时候,一场属于快递员的“战役”才刚刚打响。

  11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小清河附近的一处京东站点,可能是工作日的原因,街上行人并不多。一进到房间,记者发现,本来就不大的地方已经被快递占据了大半,站点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我们平常一天大概会收1000多件的快递,不过到了双十一期间,每天的快递量就可以达到3000多件,基本上是平时数量的三倍左右”,站点负责人徐冬冬告诉记者。

编辑: 唐磊

双十一后的“战役”

双十一的“硝烟”已经散去,今年的双十一不管是交易额还是快递数量都远远超过往年,就在大家在家对自己的包裹望眼欲穿的时候,一场属于快递员的“战争”才刚刚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