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淄博7月8日消息(记者唐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而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挠着老旧小区的居民。日前,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斐讯云翔项目党支部了解到,柳毅社区居民停车十分困难,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进行现场走访调研、意见征集,同步联动淄博张店柳毅社区党委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据了解,项目党支部多次前往实地考察,对改造方案进行精细化设计、论证,并多次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力求更好解决停车难问题。6月中旬,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党支部迅速组织施工团队入场,开展树木移位、清理垃圾、基础夯实等工作。经过一周的现场作业,41个“绿荫停车位”顺利规划完成。同时,为社区居民方便停车,支部还为停车区域设置了景观路灯,进一步升级停车场,有效缓解了居民的停车难题。

  “我们这个小区建设的早,现在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刚建设时规划的停车位少,导致现在下班回到家很难找到停车位。现在不一样了,五局为我们建设了这一批停车位,解决了我们迫切的问题。”家住柳毅社区27号楼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坚持从群众身边的细微小事入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真正以行动解决群众心中的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