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烟台男子为结婚私摘车牌 逃窜闯三路口被擒获

2017-05-08 16:30: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烟台5月8日讯 在电视里,我们经常会看到警察追捕罪犯的场景,情节跌宕起伏,非常刺激。5月5日,在烟台芝罘区,就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

  事发当天,在烟台机场路和红旗路,一辆白色的没挂牌的吉普车由北向南行驶,在桥下路口被执勤民警示意停车,但该车没有停下,反而往南逃窜。

  追了三个路口,民警终于将这名司机拦下,但是他仍然抗拒执法,拒不下车。“请你下车,不用靠边。”

  白色吉普车司机竟然挂上倒车挡位准备逃跑,一位民警被当场掀翻在地。在这种情况下,司机还是百般抵赖,想要再次借机逃跑。民警立刻上前把他控制住了。

  经过调查,白色吉普车司机最近因为要忙活结婚的事情,害怕因为闯信号灯或是别的违法行为被抓拍,所以就自作聪明,把车牌摘了下来。

  烟台市交警三大队宣传股长王建称:“按照道路安全法相关的规定,因为这位驾驶员涉嫌未按照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满12分,至于其他的违法行为,包括阻碍民警执法这些违法行为,我们会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结婚;摘车牌;逃窜;被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