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频道 > 山东各地

央广网

东营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调整 王新建任代检察长

2017-01-06 17:19: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6日讯 记者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获悉,1月5日上午,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建军,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新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廷华出席会议。李廷华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关于张爱军、王新建同志的任职决定,郑建军副书记作讲话。

编辑:林彦银

关键词:检察院;会议;任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昌检方证实检察院职工有149套房 其女婿已被批捕

近日,网传一封举报信称,江西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共有房产300多套。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称,针对网络反映高新区检察院职工徐林保的有关问题,南昌市检察院高度重视。

2016-11-03 21:07:00

检察院职工的上百套房,上级知道吗

检察院职工的上百套房,上级知道吗,既然现在有对他指名道姓、有凭有据的举报,纪委和上级部门就应该对其进行调查,把上述疑问搞清楚,而不能只靠他本人或亲属自说自话。徐林保作为司法机关工作人员,还涉嫌违规经商或者纵容亲属经商,且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2016-10-26 09:54:00

一名中国人涉嫌贩毒被俄罗斯检察院判刑

记者 任梅子】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6日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地区检察院称,符拉迪沃斯托克法院判处一名涉嫌贩毒的中国公民有期徒刑14年半,这名中国人企图贩卖约10公斤合成毒品。

2016-08-16 15: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