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28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发布消息,7月27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3例为省外输入本土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

  新增省外输入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1:男,34岁;

  病例2:女,33岁;

  病例3:男,7岁。

  系一家三口。7月17日自成都乘机至长沙,7月17日-25日曾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市等地旅游,7月25日自常德乘机返回成都。

  7月27日,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就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三人均已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在蓉活动轨迹调查正在深入细致地进行中。

  截至7月27日24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45例(其中境外输入587例),累计治愈出院1103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39例,689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7月27日24时,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1号厂区为中风险区,该省其余地区全部为低风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