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什邡市红白镇首届红豆腐文化体验节拉开帷幕

2017-12-30 2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阳12月30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12月30日上午,四川什邡市红白镇首届红豆腐文化体验节拉开帷幕。

  现场,几百家红白红豆腐的制作户现场展示豆腐乳,还有腊肉、野笋子、野茶、刺笼包等当地美食,供游客品尝。

  据红白镇党委书记兰桂荣介绍,当地将祖辈们做红豆腐的技艺传承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红豆腐已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特色产品。当地期盼与社会各界人士同心携手,让“红白红豆腐”这个品牌唱响全川、走向全国。

  据悉,本届红豆腐文化节将持续三天。文化节之后,红白镇将依托“红白红豆腐”这一品牌,继续发展相关豆腐产业,以政府引导、协会引领、示范店垂范、餐饮业主参与的发展模式进行打造。

编辑: 刘涛

四川什邡市红白镇首届红豆腐文化体验节拉开帷幕

12月30日上午,四川什邡市红白镇首届红豆腐文化体验节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