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旅博会将于9月在峨眉山市举行

2017-07-11 09:58:00来源:四川日报

  7月10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旅博会将于9月17日-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本届旅博会将重点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等五大主题活动及乐山金秋旅游季等六大配套活动。

  瞄准高端化、国际化方向,本届旅博会将继续深化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精准交流合作。展销形式也更加立体多元,除设立常规的国内馆、国际馆、四川馆外,创新设立体验互动馆、惠民馆、洽谈交易馆、旅游商品馆等。展会期间,还将首次推出三江夜游观大佛等旅游体验项目。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博会中,9月17日、18日为专业观众日,主要开展交易洽谈、旅游系列沙龙、乐山旅游项目现场考察推广等活动。9月18日下午至24日为公众开放日,届时主场馆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致力于搭建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旅游产品洽谈交易平台和山地旅游专业展销平台,2014年至今已在乐山市成功举办三届,乐山市也被确定为旅博会的永久会址所在地。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旅博会,峨眉山市,国际旅游,山地旅游,东盟

第四届旅博会将于9月在峨眉山市举行

7月10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旅博会将于9月17日-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博会中,9月17日、18日为专业观众日,主要开展交易洽谈、旅游系列沙龙、乐山旅游项目现场考察推广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