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蓉漂”:用泰拳扎根成都

2018-01-04 09:04:00来源:四川日报

  洪志青(左)练习时十分投入。

  1月2日,位于成都市西三环的一家专业泰拳馆里,27岁的泰国小伙洪志青和英国小伙罗宾如约而至,进行着新年里第一次练习。

  洪志青是这家泰拳馆的创办人。2013年,洪志青在泰国完成本科学业后,来到成都进修中文,开启了“蓉漂”之旅,进修结束后他选择留在成都做外贸。后来,洪志青发现成都没有原汁原味的泰拳馆,于是他的目光紧紧盯住了这片还没火起来的泰拳市场。

  拳台上练习泰拳的专用拳套和护具。

  “我希望这里的人们除了能了解泰国的美食,也能了解泰拳和泰国文化。”洪志青表示,他的泰拳馆营业半年多,已经有100名长期会员,其中70%是成都人,30%是在成都生活的外国人。新年里,洪志青希望有更多成都市民前来了解泰拳。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影报道

  原标题:泰国“蓉漂”:用泰拳扎根成都

编辑: 郑轶

泰国“蓉漂”:用泰拳扎根成都

1月2日,位于成都市西三环的一家专业泰拳馆里,27岁的泰国小伙洪志青和英国小伙罗宾如约而至,进行着新年里第一次练习。”洪志青表示,他的泰拳馆营业半年多,已经有100名长期会员,其中70%是成都人,30%是在成都生活的外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