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原创音乐剧《丝路恋歌》今晚将在东郊记忆首演

2017-04-28 13:21: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大型原创音乐剧《丝路恋歌》今晚将在东郊记忆首演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张想玲)历时2年创作,由著名音乐人、国家一级演员兰卡布尺执导,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担任文学总监的原创音乐舞台剧《丝路恋歌》,将于4月28日晚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首演。这是国内目前首部以“南方丝绸之路”为背景的大型原创音乐艺术剧,也是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扶持的十大音乐剧之一,计划在全国公演40场,在成都的演出将持续至5月6日结束。

  据《丝路恋歌》联合出品单位成华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沙河流韵”社区群众进剧院文化惠民活动安排,《丝路恋歌》在成都公演期间的10场门票全部用于惠民,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成华公共文化服务”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演出门票,并参与“沙河流韵”——成华区“舞动丝路·五月民舞风情周”活动。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恋歌,音乐剧,丝路恋歌,原创音乐,南方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