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焦点图

央广网

四川大学生志愿者服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016-07-23 09: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志愿者合影。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认真工作中。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们23日起将齐聚成都,举行年内的第三次会议。经过严格选拔,四川308名大学生志愿者从6月底就已陆续踏上了服务岗位。

  会议期间,根据G20筹备工作各部门需求,志愿者岗位主要集中在联合办公室、统筹协调部、代表服务部、外宾接待部、配套活动部等,配合承担“注册咨询、代表服务、物品分发”等具体工作。

编辑:郑轶

关键词:大学生志愿者;央行行长;财长;志愿者协会;四川青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志愿者为小朋友做实验取名“舌尖上的安全”

前天,在海天社区活动室,浙江理工大学大学生志愿者给一群5到8岁的孩子举办了“舌尖上的安全”科普活动,活动内容为几个小实验。大学生志愿者解释:“鸡蛋壳表面的碳酸钙会和雪碧里的碳酸反应,使鸡蛋壳变薄,而涂抹过牙膏的鸡蛋壳表面有一层保护膜,阻止了两者反应。

2016-04-29 09:07:00

京:12万人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温暖衣冬”活动

日前,由北京团市委主办的“温暖衣冬”2016年温暖分享会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2013年起,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启动“温暖衣冬”活动,动员北京市民捐赠闲置御寒外套,由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转赠给最需要帮助的人们。

2016-03-21 15:31:00

追着马云拍照的大学生:心中埋着创业的种子

“你们要的合照:左起马云、郭广昌、张洪涛、张聪。2月19日至2月22日,黑龙江亚布力举办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六届年会,18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担任志愿者,负责会场布置、车辆调度、物资筹备、摄影摄像及企业家行程提示等工作。

2016-03-07 0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