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在韩国开幕

2016-04-21 08: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 4月21日上午10时,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参与主办的“熊猫亦艺术 保护无国界-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在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幕。

  此次首展作品精彩纷呈,分为艺术展区与视频展区两大区域。艺术展区作品共计17件,包括法国当代艺术家让·夏尔·毕儒的大熊猫装置作品《为了保护熊猫的物种》,德国艺术家张奇开的大熊猫油画作品《太多的日子值得纪念》、《归途》等和大熊猫雕塑作品《俯瞰》等,旅法艺术家田野的油画作品《谁是标本》、《向天再借五百年》,中国大熊猫摄影家张志和的摄影作品《第七天》、《第九天》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在展厅中,展示出憨态可掬、呆萌乖巧的大熊猫雍容自得的形象,推动了韩国民众对大熊猫的关注与保护。

  视频展区影像作品共计2个,包括:《大熊猫精彩视频集锦》与《都江堰》,此外,这两段趣味盎然的短片还将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使者招募官网(www.sdgpanda.org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网、官方微博,全球大熊猫家园(PANDAPIA)官方微博、微信上公映,未到场的熊猫粉丝也可通过互联网共飨艺术盛宴。

  “熊猫亦艺术 保护无国界——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韩国站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016年4月28日。到场的熊猫粉丝还将获得主办方免费提供的、象征着联合国17个全球发展目标与可爱熊猫组合的艺术扇。

  据悉,“熊猫亦艺术 保护无国界——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还将相继于年内在中国香港、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展开。

编辑:刘涛

关键词:都江堰;第七天;第九天;爱宝乐园;俯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八届中国都江堰(虹口)国际漂流节将于6月举行

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第八届中国都江堰(虹口)国际漂流节将于6月在成都都江堰市举行,2009年至今该赛事已在都江堰市成功举办7届。

2016-02-29 23:22:00

四川汶川发生3.1级地震 都江堰网友:床都摇了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21)日18时49分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北纬31.3度,东经103.5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网友@我是甜甜控 身在都江堰,她表示“床都摇了”,绵阳网友@naba006 也表示“桌子摇了”。

2015-09-22 09:13:00

徜徉在都江堰迷人的夜色里

图文/烟山雨  白天的都江堰豪放、气势、壮观,且人声鼎沸,一直希望有一天在夕阳西下后走进都江堰,去欣赏南桥的夜景,虽然去都江堰并不远,也不难,只是起心的问题。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那一刻的心动无以言表,我拍过成都天府广场的夜景,也拍过府南河廊桥的夜景,说实话都没有南桥夜景那么绚丽和壮观。

2015-08-27 09:50: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