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孜九龙县:文化搭台促发展 脱贫奔康树信心

2017-07-26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甘孜726日消息 (记者刘涛 通讯员钟小俊)近日,甘孜九龙县举办的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唱响九龙、舞动伍须”为主题的甘孜九龙第二届游海节暨基层群众文艺活动拉开帷幕,上千名群众颂歌踏舞,颂扬党对藏区各族群众富民惠民的特殊关怀。

  在持续四天活动中,由机关干部、各农牧民群众组成的48支参赛表演队伍共2183人身着华丽的民族服饰,在大合唱、民歌竞唱、舞蹈竞演中展露“看家本领”,共同演绎多场最炫历史人文民族风。《欢乐颂》《梦与火》《玛达迷锅庄》《欢腾的布依赞雪》等洒脱优美的舞姿尽显着各民族融合发展努力推进中国梦四川篇章的伟大实践,《歌唱祖国》《慈禧的母亲》《幸福的摇篮》等悠扬激情的歌声诠释着各族人民感党恩、爱祖国的深情厚谊。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甘孜九龙县:文化搭台促发展 脱贫奔康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