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六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2018-05-04 10:30:00来源:央广网

展会现场

  央广网成都5月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4日,第十六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100多家知名电力及充电桩企业报名参展,现场展出了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展会现场

  据悉,本届展会以“智能互联,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振威展览股份等单位共同举办。今年展会在完善上届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组委会加大观众邀请力度,预计展会期间将有50多个专业采购团现场参观采购。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还同期举办2018四川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2018中国(四川)智能电网与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在当天举行的2018中国(四川)智能电网与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将有众多专家学者及企业高层围绕前沿技术、研究成果、行业发展趋势,深化交流与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 郑轶

第十六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5月4日,第十六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100多家知名电力及充电桩企业报名参展,现场展出了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