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近日,中建路桥集团山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位于济南工人文化宫一楼,面积达260平方米。展馆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电子档案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了济南市65个劳动模范、工匠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展馆以时间为脉络,共分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部分,充分反映了各个时期济南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折射出济南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涤,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依然要发扬传承这种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今后要时刻以这种务实精神和奉献精神作为对照,不断提高自我能力,爱岗敬业,勇做新时代路桥“挑山工”,

  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