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建路桥集团重庆忠县普(乐)水(坪)公路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参加了2021年派森百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比赛。

  为确保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项目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精心谋划,本着“因人而异,自愿为先”的原则进行报名,广大一线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比赛当天,风雨交加,却阻挡不了同志们参加马拉松的那份热情。发令枪响,人潮涌动,伴随着主持人的呐喊声和围观群众的加油助威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沿着既定路线,冒着大雨向前行进,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最终,大家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6公里的欢乐跑。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建路桥集团一线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飒爽英姿,也向社会各界有力彰显了中建路桥集团的良好企业形象和文化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马拉松精神发扬到工程建设中去,优质高效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据了解,普水公路是重庆忠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十三五”规划发展和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先行工程”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的同时,将有效促使忠县交通运输由“跟跑型”向“引领性”转变。从根本上解决忠县发展的瓶颈问题,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引领和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