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13日,据全国产权交易中心显示,长沙龙佳置业有限公司3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6000万元,信息披露公告期为8月13日-9月9日共20个工作日。

长沙龙佳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1日,注册资本2.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自建房屋的销售;酒店管理。

该公司由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70%,由深康佳A(000016.SZ)持股30%;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由嘉逊发展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股91.3008%,由成都兆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8.6992%;嘉逊发展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为龙湖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转让方信息显示,本次转让的股权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3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