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13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称,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4.2亿元的公司债券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423号”文注册。

债券代码188587,债券简称21首股01,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4.3%,发行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簿记管理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首日2021年8月17日,起息日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21年8月18日。

首开股份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为首期发行,发行规模不超过34.2亿元,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经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估,发行人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债券信用等级为AAA级。

据悉,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8月16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该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偿还到期或进入回售期的首开股份债券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