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2021年8月21 日,龙樾合玺联手和光悦府共同举办了2021望京国际化发展主题峰会,在这次活动中,讲述了关于望京更多的曾经,亦看到了区域更澎湃的前景。现在的望京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活圈,既有自身产业,又有完整的生活配套,已经完成“三转三化”,未来将会打造更高端化、国际化、智慧化、绿色化的望京新版图。

在望京新版图之上,崔各庄以时代的眼光把握城市发展机遇,铺开在新时代的发展长卷;唯有土地加产品的双重精研,方能打造出足以代言美好生活的作品,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为城市、土地与中国智识家庭定制人居新作品——龙樾合玺,以严苛择址落子望京崔各庄地块,从建筑、社区、园林、会所、空间、智能、服务与品牌八大维度构建价值体系,为望京及区域带来的不仅仅是建筑的封面与人居的革新,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注解。

国际顶尖团队 全方位匠造美好人居

龙樾合玺邀约HZS滙张思首席设计师张润舟、GHDA 环球人居设计大师皮埃尔·阿兰、台北迦思设计首席设计师杨立琬强强联袂,以更国际化的立面,更挺拔的造型、更极致的线条、更艺术的园林、更现代的空间,构建城市崭新建筑,让美学与理性完美结合,精心打造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

(龙樾合玺鸟瞰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庭院是展廊 艺术是生活

龙樾合玺因地制宜,采用多层次景观造园法,为城市中忙碌的智识家庭打造“25小时健康生活家”全新理念,从园林规划到建设,精研每一处细节空间。于园区内规划天空之境主入口、林荫冥想森花园、莫奈印象童乐园三大典范空间;以创新的艺术形式和空间打造自然对话光花园、时光絮语月花园形成五大功能分区,为居者打造休憩、心灵安放之所;并以光与影的交织,水与林的交融,匠造十幅创新艺术生活场景,满足全龄生活所需,漫步其中,尽享惬意美好生活。

(龙樾合玺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沉浸式泛会所 美好无处不在

快节奏的都市里,繁冗的工作让人身心紧张,龙樾合玺知悉时代风华人物的诉求,将“放松身心”的空间主张融入社区的打造中,以全龄化泛会所设计,打造美好社交场景:儿童活动、健身娱乐、老人休闲等私密社交空间;全龄化设施配置,咫尺之间,满足生活娱乐所需,尽享美好时光。

美好生活 从无接触智慧出行开始

如果说智慧城市,是以智慧便捷人生活的外在,那么智慧社区,则是深入人居住的场景,以智慧美好人生活的内里。龙樾合玺,基于对城市精英人群的深度考研,通过多种科技系统,构建智慧社区礼序,全面解决居者的生活问题,为其提供更智能全面的社区智慧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兑现。

全方位科护护航 让生活重新想象

龙樾合玺遵循科技为人更好服务的初心与宗旨,通过全方位展现了超越时代的战略考量,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为价值内核,从空气、温度、声音和水四大生命要素出发,营造出“恒温、恒氧、恒静、恒湿”的居家生活环境,焕新升级居住空间,为业主打造出更健康,更宜居的生活方式,用科技的温度,守护生活的温暖。

宽境风光 优享四季暖阳

当时代不断更新,人们需要更加复合、高效、互动性的空间。龙樾合玺,基于对新一代人居生活需求和居住习惯的深刻洞察,打造南向四面宽、U型厨房,西厨岛台和独立家政间等空间,于匠心之上,以阔绰尺度,厚载着精致人生,亦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招商物业 让美好发生

对于都市人而言,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于家的向往和理想,而一个温暖的家,离不开物业团队的用心呵护。龙樾合玺采用招商物业,以全天候、全方位的物业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国企合鸣 为中国智识家庭

从建筑到产品,从创意到文化,龙樾合玺以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两大央企强大的品牌为背书,占位望京崔各庄地段,依托其社会责任感、强大的品牌效应与产品开发标准,开启与自身产品特色契合的多元场景的“未来模式”,打造城市崭新建筑,为中国智识家庭生活。

龙樾合玺以更国际化、更艺术的人居巨著,融入城市,赋能城市,引领望京新版图人居的里程碑,以多元复合与未来场景,建立北京高端居住新标准,必将成为区域人居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