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如今,青岛即墨正在以更大的格局,构建起自己的新“主城”。2012年,即墨确定了向东“疏老城、建新城、连滨海、连青岛”的规划调整,形成了由中部创智政务中心、西部商贸居住区、东部蓝谷海洋中心、北部汽车产业区所组成的四区鼎立的“大城”格局。而金玉府所在的位置,正是即墨西部商贸居住区和中部创智政务中心两大战略要地的合围之中。

(规划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向西看,这里是即墨发展起步最早的主城区,生活氛围浓厚。但目前来看,这里的各类基建设施已经相对比较老旧,在多年的密集开发下土地空间已经逐渐趋于饱和。这导致即墨西的各类开发需求正在肉眼可见地外溢,而这也是2012年即墨“四足鼎立”新规划诞生的根本原因;再向东看即为创智新区,这里的规划相对西部主城显然更新、更前卫,但其明显滞后的发展起点,也导致目前配套建设尚有明显缺口且人气不足。客观来讲,创智新区距离发展成为醇熟大城尚有时日,同时其东侧的青龙高速和绵延山脉也严重阻碍了这片区域向东发展的趋势。即墨向西,创智向东。随着“四足鼎立”格局的成熟,即墨构建起更大规模“主城”,而金隅金玉府所在的这片区域,就成为了即墨联动各板块发展、构建新“主城”的“题眼”之地。

一座“新文体中心”的诞生

作为“题眼”,这片区域显然需要有一个功能性强的、独特的发展内核;这个内核十分关键,不仅要能填补其所在区域片区功能的空白,同时也应当拥有极高的实用性,能够从居住、商业或产业等不同维度带来区域发展的动能。而很显然,金隅金玉府所在区域的内核,是文体。以“文体”为核心,这里即被打造成为一座更为健康、时尚、宜居的全新都市——一座“新文体中心”。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所谓文体,其根本在教育。而在教育方面,金玉府周边除万科小学、创智新区实验学校外,根据规划,项目自身还配建了约6000平方米高标准15班制公立幼儿园,教学辅助功能室与配套设施完善,在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教育需求的同时,也为小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环境。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建成,即将进入招生阶段。但除了教育,金隅还为这座“新文体中心”考虑得更为长远——这家房企以不吝笔墨的投入,将更多大型的娱乐、休闲、体育类设施带到这里,为这片区域的文体“含金量”进一步加码。其中,金玉府携手亚洲顶尖主题公园原创机构张唐景观,斥资千万打造约17000平方米童梦工厂。在“未来遐想”理念下,融合亲子、野趣、探索、艺术等多维元素,为亲子互动提供全新的户外空间,满足全家一起探索生活乐趣的需求。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另外,这里还将打造约37000平方米全能体育运动公园,配套约9000平方米的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包含50米赛级标准游泳池、拳击馆、健身馆、攀岩等运动空间,室外配备足球、篮球场等全龄化运动专区,由国内专业运动机构运营。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体育馆内装修效果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再加上M16/M17(规划中)双地铁的轨交加持,未来这里将以“新文体中心”之姿,成为一颗即墨新主城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子。

更丰富的配套,更高品质的生活

即墨向东,创智向西,这片“新文体中心”其实已经大城将成。一方面,从既有的配套规划上看,丰富的商业、生态等生活配套,已经为这里建造生活氛围浓厚的人居大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作为老牌名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金隅在金玉府在周边配套的建设中也更是下足了心血。商业方面,项目向西毗邻即墨老城区中心商圈,拥有宝龙城市广场、新老利群、服装批发市场和小商品城等,向东近享钻石广场、居然之家及大悦春风里,车行畅达东西各大商圈,坐拥丰富商业配套,充分满足日常餐饮购物所需;而项目还自建约21000平方米新天地商业街,街区规划约4500平方米三层集中性商业体,让业主近享提供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一站式配套服务。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生态方面,项目紧邻约80000平方米市政绿荫公园,其内部结合场地优化和人们休闲健身需求,设置了多条健身休闲步道,串联公园景观,让生活被鲜氧环绕,为业主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满足健康生活需求。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金隅对于金玉府的期待,是打造即墨乃至北青岛具有标杆意义的品质改善大盘,因此在产品建设开发的过程中,金隅仍在对金玉府内部的产品力不断优化——从项目内部细节出发,从装修审美、园林设计、管网规划、户型规划、智能安防、物业服务等诸多维度,对金玉府的产品力进行了再度升级。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而这些产品层面进行改善和提升,也将成为业主的生活方式及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助推力,直接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享受。金玉府抢占优质板块,毗邻丰富配套,再加上对内部产品品质近乎严苛的追求,这一系列要素碰撞在一起,成为了置业者们在一众竞品中选择、信任金玉府的根本驱动力,也成为金隅以岿然的姿态,在激烈的即墨楼市竞争中“稳坐钓鱼台”的底气。这个5月,金隅金玉府即将盛大交付。可以预见的是,一幅居于新文体中心、氛围醇熟的、独具金隅特色的品质生活画卷,即将为这座城市徐徐展开。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