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艾绿和绿城双匠联袂,择址国家5A景区神仙居脚下打造“新自然”度假综合体,总占地规模约1400亩,涵盖艾绿花乐园&水乐园、国际五星酒店、主题商业街、颐乐学院、健康中心、桃李春风旅居社区和未来乡村综合体等业态内容,是汇集度假、研学、颐养与亲子于一体的全家欢短度假目的地。

(区位示意图,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桃李春风项目脉承绿城“极致”产品线,在神仙居所匠筑建面约90-170㎡中式合院。在拥山毗水之中,陪母亲庭院漫步;于粉墙黛瓦之间,围合欢聚、庭院嬉戏,序天伦之乐事。

(实景图,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仙居桃李春风“馨香传情,爱满仙城”母亲节主题活动暖心来袭。小镇为业主、客户以及“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以馨香传递每一份温情、每一声感谢,致敬伟大而无私的母亲们。

(实景图,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除了温馨美好的母亲节礼物全城派送,5月8号桃李春风生活馆将推出包括“花艺课堂”、“温情观影”、“丽人丽妆”和“花束甜品DIY”等母亲节治愈系活动。在花香弥漫的节日里,携亲朋好友,给亲爱的妈妈以及作为妈妈的自己,献上一份充满爱意与芬芳的礼物。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