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日前,郑州市代市长何雄曾提到,将在降低二手房税费、大力推进安置房货币化及发展郑州都市圈等政策指引下,用两到三年的时间通过留郑大学生和外来务工者群体,开启去库存化模式。3月初,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

(图片来源:郑州市政务公开网站,央广网发)

在郑州航空港区,河南中绘集团和兴港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开启强强联合,共同发力园博园片区。

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下属国有公司,是承接航空港实验区投融资、项目建设和城市运营的重要载体。目前,政策性项目建设、经营性地产开发、城市特许经营、智慧城市、产业园、金融、文化传媒、口岸建设和运营等多个领域蓬勃发展。

其中,经营性地产板块兴港置地打造的兴港大厦、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园博园建国饭店等精品项目,赋予城市品质和活力。

河南中绘集团是河南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地产开发打造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清华园,还有SOHO广场;而忆江南、大溪地的成功开发,全面塑造了自然人居新模式;再到12万方奥帕拉拉水公园、8万方香堤湾亲子度假区等文旅板块的发力,则是展示了其在文旅项目上的实力。

(忆江南度假区效果图,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近年来,近郊游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郑州园博园更是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郑州人民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区位图,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但是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如何满足人们对于休闲度假多元化、复合化的消费需求。此次兴港投资集团和河南中绘集团的强强联合,正是契合时下消费理念,同步现代消费观的“产物”。

兴港强大的千亿国企资源和河南中绘集团丰富的休闲度假综合体的经验,依托园博园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的景观资源,打造航空港区“汇客厅”,塑造具有城市级影响力的产业社区。

将园博园文旅带,打造成一个全域旅游与现代休闲体验目的地。不出中原,也能来一场全国园林景观、自然生态环绕的净化之旅,将园林美景、温泉休憩与休闲 空间完美结合,创造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整合非遗与传统文化资源,展示中国国潮之英华,传达文化之魂。

同时,园博园文旅带的建设将开辟园博园的商业新篇章,打造郑州城市次级商圈,将区域的发展往前推一大步,大幅度提升整个区域的生活便捷性以及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