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近日,旭辉天悦风华迎来了三期的盛大交付,借此整个园区实现了全部交付,实景现房完美呈现。而本次交付最大的亮点,则是天津旭辉首次实现了带“本”交付。前来收房的业主们不仅领到了新房钥匙,还能同时领取到自家产权证。这一举措,在天津旭辉首次尝试,不仅为业主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刷新了业内交付的新标准。

(活动现场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兑现,“家”期如约,不负期许

在时间中成长,在时光中淬炼,向着同一个方向不断前行,在历经无数个日夜的打磨后,旭辉天悦风华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一切的期盼和欣喜,至此承诺如约兑现。

(活动现场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交付过程中,每一位业主家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启生活的全新篇章。从引导、看房接待,到陪同验收、手续办理、每个环节都有序地进行。一幅幅震撼且惊喜的家园实景,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诉说着归家的幸福,一声赞叹,一句感谢,让业主们体会到家人般的贴心与温暖。

(活动现场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交房领证“零”时差,实实在在“定心丸”

旭辉客户关系部人员介绍,本次交付共计300余户,在交付前,经过近两百户业主的同意和授权,旭辉工作人员提前为业主办理了房本。为了赶在集中交付前完成产权证的办理,工作人员在海河教育园房管局“蹲守”三天,寸步不离紧盯每个环节,才实现了这批产权证的全部办理完毕,让三期业主们能够在本次交付中,左手领钥匙、右手领“红本”,真正实现了交房领证的“零时差”。

(活动现场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为此,还有业主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客户关系部,以示感谢。不少业主也盛赞,旭辉真正的站在业主角度办事,让业主们提前拿到了产权证。

品牌地产,一生之宅,旭辉用实力说话

一把钥匙,一个房本,交房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全新的起点。天津旭辉一直秉承着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理念,此次实现“交房即交证”,让客户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是名副其实的“用实力说话”。“交房即交证”的实现,是旭辉从保护业主权益的角度出发,展现出的底气与实力,也大大提升了业主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实拍图,旭辉天悦风华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是旭辉进津十周年,天津旭辉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兢兢业业的在产品打造力、工程建造品质和客户服务水平上实现了提升。目前,天津旭辉已布局全市22个项目,业主群体突破2.4万,持续为旭辉业主打造最有温度的品质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