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目前,郑州楼市新房首套房贷利率从最高点的6.37%回落至6.125%;二手房市场招行也率先降低利率,首套房利率回落至5.85%左右。可以看出市场仍具韧性,挑战与机遇并存,行业优等生正在逐步消化风险,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寻找新的机遇。

(企业宣传示意图,绿都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购房者如何选到房企中的优等生

购房者逐渐回归理性,这就意味着需要房企在战略定位上带着发展、可持续的眼光来布局当下的市场。购房者评判靠谱的项目无非秉承这几个原则,一是房企实力背景强大,以保证资金充沛;二是产品多元、品质过关,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三是社区文化丰富多样,物业服务有保障。四是是否可按时交付,施工是否在正常进行,准现房成为安全首选。然而绿都就完美契合了当下购房者的需求。

持续稳健的力量

绿都地产起源于郑州又扎根于郑州,19年来不断深拓产品力升级,目前已于全国 26 座城市,打造项目50 余个,服务业主超过 20 万。

在财务方面,“三条红线”全部绿档,而且离监管目标还有较大的缓冲区间。连续三年成为绿挡房企,这离不开绿都的战略目标调整,2018年绿都提出要向制造业转型,回归产品力、服务力提升,并追求利润、品牌和客户满意度,结束房企冲规模的运营方式。在2021年9月上海举行的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绿都荣登“2021中国房企稳健经营TOP20”。

除此之外,绿都在今年先后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上半年河南省房地产1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据了解,这也是绿都连续六年获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荣誉,在错综复杂的市场中,稳健的表现让绿都成为众多房企中较为从容的一个。

(项目分布示意图,绿都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产品多元 适应当地区域发展

绿都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开启这座城市人居的全新纪元,精研打造的“雅系”“云系”“澜系” 三大产品系,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细分的多元化产品与服务。

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绿都青云叙表现尤为亮眼,成为惠济区销量第一的热销楼盘。在中指研究院发布的1—10月郑州房地产商品房项目销售面积榜单中,绿都青云叙荣登榜单第七。

绿都东澜岸开盘以来也备受追捧,成为受市场认可的经开区实力楼盘。九州雅叙承袭雅系精神理念和高端品质,以“物极必稀“的城市姿态,重塑区域审美。绿都澜湾以精益制造的品质兑现产品实力的承诺,成为区域品质楼盘。

是否拥有确保品质完美呈现的根基

绿都地产以实际行动印证了精益制造的品质和市场上的认可。这也要归功于绿都于2021年创新打造精益质量研究院,以“绿都VV”印记,洞见、超越、品质、创造、美好的“5V”核心产品理念,打造全产业链平台·全质量营造体系。从绿都建工、绿都设计院、绿都造价咨询、绿都精装业务、绿都景观、绿都门窗栏杆等方面,使之形成完整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确保为产品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标准。

(示意图,绿都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交付标准 品质是否透明呈现

绿都地产品牌实力离不开绿都向制造业的致敬,把做房子的过程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也就意味着更加脚踏实地、公开透明的制造产品。在品质和实力上绿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赋新城市生活的标准,兑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绿都升级的“YES交付”直击购房者交房痛点,让业主在交付之初就全方位感受到未来社区的美好生活,采取先验房后交房的模式,融汇了工程、营销、客服、物业、设计等各大条线的合力,贯穿交付前、交付中、交付后的全周期体系。

(品牌宣传楼体亮灯实拍图,绿都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这一企业IP意味着绿都需要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身,每一道工序都需要严格把关才能兑现精益制造的承诺,同时也让业主得到充分的安全感。

2021年绿都在郑州前后有绿都澜湾、绿都东澜岸、绿都紫荆华庭等项目相继以高品质的交付标准让业主感受到绿都打造匠心品质的决心以及归家的温暖。

除此之外,绿都在郑州布局的多个项目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2022年也将相继迎来交付,随时可见的施工进度让品质透明呈现,极大程度降低购房风险。

物业服务 是否积攒优良口碑

绿都走的是区域深耕战略,物业的长期服务对公司十分关键。好的物业和社区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居住幸福指数,好的口碑也来源于离业主最近的物业服务。

连续六年登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连续四年业主满意度达91%,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种种数据证明了绿都物业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绿都物业每年都会在开发过的小区中进行排查,针对老旧设备进行一系列升级、改造,一直让它处于不落后的状态。

2018年至今,绿都针对已交付社区进行焕新行动已累计投入7000万元,平均单项目投入超过350万,平均持续行业投入度第一。

绿都物业会经常举行社区活动,丰富业主休闲时光。业主达人秀给喜欢聚光灯的人提供舞台,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然,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更是有其社区IP活动,“童军”营、中秋晚会等活动连年举办。

(活动现场图,绿都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行稳致远 绿都地产脱颖而出

市场的变化很正常,能经得起考验,能在大环境的变化下及时调整战略,并且有长远大局观的企业就能保有持续的竞争力。作为扎根于河南的品牌,绿都深耕的决心和品质有目共睹。凭借19年的行业深耕和多项业绩表现,绿都始终把专注客户价值的使命贯彻到底,以稳健的步调在市场中跨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