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近日,“春风约定 映像天津”中交·春风景里艺境美学示范区终于在蒲公英璀璨灯海中绽放。

(活动现场实拍图,中交春风景里供图,央广网发)

彩狮开场,为美好“点睛”,带着对未来的美好创造,一处自然主义美学秘境,以好运启笔,将心之向往正式点亮。

以蒲公英为线索点亮心尖秘境

千盏蒲公英造型的荧光灯海带着幸福不息的祈愿点亮星河。光影浮动间,人们或停驻欣赏,或拍照分享,拾起久违的浪漫。

(艺境美学示范区实拍图,中交春风景里供图,央广网发)

自然与艺术静静流淌,在众人的赞许与期待中“蒲公英漂流书屋”正式揭牌。献给城市精英的精神自留地于此诞生,用读书点亮生活,唤醒内心丰盛。特邀国内知名读书公益组织樊登读书会现场分享与春相关的故事,天津方言协会会长郭文杰老师现场带来他眼中的《春风》,一场读书沙龙唤醒春之映像。自然的、温暖的、自由的一处因自然而鲜活,因人文而丰盛的生活美学馆,正是未来春风生活的模样。

春风里的17个瞬间

影藏时光之美

光影流转,定格时间的珍贵,特别邀约著名城市作家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文旅中心教授徐凤文老师带来《春风里的十七个瞬间》城市记忆展。百年时光,“万国集潮”与津门古韵并蓄,一个让无数名家友人忘不掉的城市,一份春天的专属美好记忆在珍贵的老照片中一一重映,时光阅历美好,故事自春风新生。

(活动现场实拍图,中交春风景里供图,央广网发)

产品向美,始于颜值,终于体验。把城市之美当作故事的起点,凝练世界建筑的奢雅语言,自然、艺术、人文,在春风跨时空相逢。一处包容万千生活向往的美学之境,每一面,都如沐春风,美好焕新登场,春风如约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