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近日,贵阳建发·和玺新中式美学展示区绚美盛放,府承千年国风,玺印东方礼序,续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根脉,展国风传统园林建筑之美。

不负久侯 如约而至

活动尚未开始,建发·和玺展示区已经汇集了翘首以盼的目光,每一位等待的到访者都想争先一睹和玺的风采。

(活动现场实拍图,贵阳建发和玺供图,央广网发)

力与美的完美融合,刚与柔的极致平衡,一场大气磅礴的《蜀国志》作为开场舞,充分展示了建发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展望未来 玺境盛启

(活动现场实拍图,贵阳建发和玺供图,央广网发)

首先由建发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瑜塘致辞,讲述了建发的新中式理念以及和玺的产品亮点,并表示建发未来将持续为贵阳打造高品质人居,与贵阳共生长。

在高昂雄壮的战鼓声中,两位和玺的业主共同为展示区揭幕,“建发·和玺”匾额恢弘展现,展示区正式开放,华丽的礼花划过天际,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不断。

(活动现场实拍图,贵阳建发和玺供图,央广网发)

雅趣“壕”礼 敬献贵宾

在身着汉服的物业人员的引领下,贵宾们来到诗情画意的园林展示区。悠悠筝声,指尖弹出角徵宫商;轻舟琵琶,国风古乐水上回荡,让嘉宾们恍若身处千年前的江南山水之间。中式精美茶歇为来宾打造味蕾的惊喜,整点抽奖活动,让大家在领略醉美园林时抱得好礼归。

产品升级 超越而来

全龄国风会所玺乐荟,更新迭代而来,实现全龄段、全时段的自由交际,为贵阳赋新生活可能,构筑圈层社交雅趣。

(瑜伽区实景图,贵阳建发和玺供图,央广网发)

儿童星空剧场,采用自然森林元素景观,融合多元感官体验,营造沉浸式场景,让孩子在美妙的剧场里看见更大的世界,拓展童年生活美好的维度。

简约宁静的瑜伽区开启美好修行,让身心放松共鸣内心的平静世界,将优雅镶嵌在时光里,高端健身会所,让运动与社交融合,放下一天工作的重压,去健身房挥洒汗水、唤醒身心。

(门头实拍图,贵阳建发和玺供图,央广网发)

尊贵私宴区,独特人字顶拓宽空间尺度,匠心堆叠绿植、假山等自然元素,呈现“人在园中”“园在屋中”的体验感,定制家庭、密友聚会,商务宴请的专属空间,觥筹间品味时光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