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品牌社群”可以理解为是基于邻里文化的一种线下群体,是共同价值观、社交行为、情感温度和空间氛围的有机融合。要打造特色的品牌社群,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房企要考虑和品牌的契合度、社会美誉度、社群价值观等。而新希望地产,就是为数不多的一家做长期品牌社群的企业。

新希望的特别之处,就在于秉持了同一个初心,但却在不同的城市因地制宜,激发有特色的城市级品牌社群IP,如同它的产品一样。在杭州,是“野孩子计划”;在苏州,又延伸出“希望小当家”;在宁波,则是“少年团计划”的扬帆起航。

新希望这种品牌社群的打造,最直接的反馈就是引发了社会的积极评价,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2020年,新希望落子宁波的首个项目——堇天府迎来盛大交付,并在时间的检验下,交出了一张高分答卷。今年,新希望聚焦“NEW+新交付”,在宁波首次提出了“NEW+社区,连接一切美好”的品牌主张,立志为业主打造一座居住生活多维一体的理想家园。

透明、精工、及时、“+生活”,是这个主张的关键词。坚持工程进度实时播报,开放工地;全面保障项目交付前的品质呈现与交付后的质保维修;“NEW+”奢享家一键加装,匠心打造全景“NEW+”交互式景观新空间。而少年团计划,也正是承接了“NEW+新交付”中对生活主题的延展,在未来更多地服务于新希望的业主群体,去真正实现“+生活”的理念。

为了打造有品质、有服务、有生活内容的社区,新希望聚拢了农牧、食品、乳业、金融、环保、健康等50多个产业的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省心的增值服务。

而在宁波,新希望余姚小镇也应运而生,用初心农庄构建生产生活相融合的花园式精致农庄,体验城乡生活的曼妙,在初心营地开展研学实践教育,在户外拓展中学习、成长。

新希望描绘的未来,早已不是传统意义的建筑和物业服务,而是一种品牌价值观的生长,这也是新希望最迷人的地方。

在众多的地产社群探索中,新希望走出了自己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突破固有思维。它成了一条纽带,直接把社群的触点拽进了生活,揉进了未来。

对于新希望来说,品牌社群IP的打造,是一项长期的、持续不断的事情。和迭代升级的住宅一样,这座快速崛起的城市,也需要这样的“长期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