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近日,“今夜,在南山纵马”主题活动暨中泰印邸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中泰印邸展示中心璀璨启幕。

身赴理想 心有驰骋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这是中泰天成集团董事总经理艾刚的开场白。在致辞中,他分享了《Born Free》,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身怀理想,追逐自由的故事。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他表示,从第一个以“88个钢琴键”命名的燕南路88号,到如今整合国际设计资源的中泰印邸,集团始终站在艺术的角度,以城市雕塑家的精神,考究、打磨城市中心的作品。

纵享“高定生活”

一场时装大秀,拉开了“高定生活”的篇章。中泰天成集团营销负责人以一场出乎意料的走秀登场,带领大家进入一段沉浸式项目之旅,让人感受项目打造的用心,以及营销团队的新锐创想。

营销负责人表示,中泰天成想用对美的永恒激情,对细节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用100%的创造力,“高定”关于理想应有的态度和追求,在南山中心,让建筑成为凝固时间的艺术。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嘉宾们从不同维度阐述自己关于南山,关于生活的释义。

世联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劲松现场表示,好的建筑,总能与自然、街区、建筑融为一体。中泰印邸就像是他在英国看到的那种在城市中心,非常有设计感的服务型物业。在他看来,在如今开发商“保交楼”行业背景下,中泰天成集团没有采用高周转、高杠杆的模式,愿意花大成本打造自己的产品力,是非常难得的。他们是充满理想的人,是建造城市的创作者。

活动最后,中泰印邸新品正式发布,在场的嘉宾和媒体一同见证了最美好的时刻。

据了解,中泰印邸地处南山核心,它以国际化的审美品位和品质,以城市核心优质资源,精心雕琢一座城市建筑封面之作。据悉,中泰印邸样板房目前已经开放,新品住宅建筑面积约60至88平米现楼推售,即将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