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如今,真正的高品质项目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以“精工之筑”成为客户的安心之选,在时代的追赶之下,不断打磨自身,自我升级,用匠心与精筑兑现安心承诺。

龙湖集团深耕地产行业28载,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在施工工艺和产品标准上精细研磨,收获了360万余户业主的口碑认可,并始终带着这份炙热,用高品质精品向购房者证明,龙湖即是安心之选。太原龙湖天钜沿袭龙湖工匠风格,成就了区域内人居典范。

(项目实拍图,太原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追求细节 做高品质舒居产品

为了呈现真正令人满意的产品,太原龙湖天钜以严苛的建筑技术标准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这与龙湖产品建造的高标准管理体系密不可分。

与此同时,龙湖以“善待你一生”为服务理念,从产品到精装始终坚守匠心、引领行业标准,打造五维善住体系,从善品质、善便捷、善收纳、善安康、善交融五大方向出发,为业主精心雕琢理想家。

人性化雕琢 细微处提升生活质感

对业主而言,目之所及处一砖一瓦精筑处理,胜过于千言万语对产品的语言描述。龙湖天钜以高品质精装交付水准,承载起业主对理想家的安心托付。由外至内,由大到小,精心雕琢每处细节,从细微处提升生活质感。

太原龙湖天钜反复推敲空间尺度,利用精装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将尺寸精准分割,尽最大限度为居者打造舒适居所;客厅区域空间阔绰,地面采用两种材料的波导线,结合纹理自然的抛釉砖,丰富地面层次;背景墙是仿琥珀玉陶瓷薄板,为了增加客厅的通透感,天钜采用灰镜设计,增加客厅的通透感;卧室采用灰色实木复合地板,使得色调符合潮流走向。

(样板间实拍图,太原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精筑园林 引领园居生活时代

龙湖天钜匠心打造五维园林,集萃28载园林造诣,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打造轻中式园林盛境,升级太原城市的人居理想。

天钜造园之精工在选取植被、用材用料、儿童游乐园场地等方面表现得淋漓尽致。精选30年同纬度全冠植被,讲究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围合出丰富舒适的植物空间,突出植物的主题特色,让景观的每一个角度都能够精致呈现。

同时天钜在园林设计中反复推敲细节,只为兑现对客户的承诺,采用国际标准EPDM配置、儿童器械表面抑菌涂层、食品级304不锈钢、铺砖缝隙4MM等,用心呵护业主的园居生活。

精细化管理 传承豪宅物业血统

龙湖智慧服务,属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在国内118个城市中,已经服务超350万业主,连续12年客户满意度超92.72%,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5,良好口碑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500+条细节服务标准、魔鬼式细节把控,为“龙民”提供管家式服务。这一次天钜在太原引进龙湖智慧服务,将继续以“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为居者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龙湖集团28年来始终如一地坚守产品品质,在住宅项目的打造上,向来注重质量而不一味追求数量,力求每一个住宅项目的出品,都能成为区域高品质人居典范。而龙湖天钜作为太原的首个龙湖项目,正以精工品质,让人们了解龙湖,体验龙湖式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