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近日,贵阳碧桂园茶马古镇推出建面约107平米-142平米“阔变”高层户型,项目带装修且赠送车位使用权,与此同时,还能获得超高面积赠送。

其中,建筑面积约123平米的“峰语”户型深受大众喜爱。该户型属于4房2厅2卫,餐客厅一体,空间更显阔绰,主卧设计有独立卫浴,厨房采用L型设计,同时,该户型还拥有建面约12平米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户自由设计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建面约123平米户型,还能获得约20平米的面积赠送,该赠送面积含1个房间、阳台、飘窗面积,实得面积约142平米。

(项目效果图,贵阳碧桂园茶马古镇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碧桂园茶马古镇项目位于贵阳、贵安新区、清镇三区交汇枢纽位置,是贵阳西进的门户要地,享受三区发展利好,也是碧桂园在清镇的第一个项目。

项目所处位置是难得的生态宜居之地,其内部规划有55亩凤凰湖湿地公园、约135亩四季花海公园、约10万方茶马温泉酒店等,与此同时,周边还拥有生态风景红枫湖、百花湖,打造鲜氧生活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