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与山水田园为邻的诗意栖居,是古往今来人们对于居所的美好向往。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交通愈加畅达,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理想生活的家园。在城市最佳的距离,与自然山水重逢,惟此方可让身心所安。

西庐别墅区,甄选自然胜境,尊重土地价值,保留自然山水本味,择址这片将自然地理、历史文脉与城市繁华巧妙融合在一起的土地,造就一方满载江南风韵的栖心胜境。

北京西的都市“桃源胜境”

青龙湖畔,西山脚下,西庐别墅区择址青龙湖文化会都,以百亿投资打造商业配套、文化艺术、养老、生活住宅等板块,涵盖约8万方西庐集商业、湖畔康养中心、湖畔艺术中心等百万方生活配套与服务,构筑全家无忧生活圈,为青龙湖筑就一座属于主城的“城市田园休憩地”,是北京内颇具江南风情的一处山水墅区。不离主城繁华,尽享归园田居。

青龙湖畔,都市田园生活范本

青龙湖区域作为北京京西城市别墅区中最为珍贵的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与繁华城市资源。

项目拥有立体交通路网,沿着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莲石路,阜石路,一路畅行,可实现半小时通勤;紧密连接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五棵松、总部基地、新首钢五大商圈,尽享城市高端品质生活体验;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民大附中及民族大学新校区落位青龙湖,目前民族大学已经开学,精英汇聚、翰墨书香,厚蕴世家可代代传承的文礼贵脉;坐拥航天731、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三甲定点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区域内更有温泉世界、博物馆、高尔夫等高端休闲配套,畅享舒适生活。

叠院墅居,盛纳家族盛世风华

建面约330平方米的叠院,实现户内外空间的独栋化场景营造;私家院落以及空间尺度的增加,带来更多灵活功能;独栋叠院实现了户户独门、独院、独立入户,家家带院,并配备直通车库的私属电梯。

叠院单层建面约100平方米,将生活、居住、娱乐分层而置,活动空间比平层成倍增加;约7.2米面宽横厅,最大限度实现内部空间和室外景色的连接。830万起的总价水平,可以兑现很多人的别墅梦想。

下叠户型餐客连为一体,约60平方米空间,面宽进深比接近1:1,让情景交互从客厅一直延伸到厨房;特有的多功能岛台设计,既可作为备餐台,亦可当成与朋友小聚的mini吧台,生活仪式感满满。另外,7米挑空的家庭会所,空间感震撼,同时地下墙面内部镶嵌的隔绝湿气和寒气的特殊材料,以“黑科技”消除了地下空间常见的痛点。

上叠户型附带南北双露台,享有270度转角采光,赠送约30平方米观星候月露台,可全方位呈现极致景观,营造出全新别墅体验。

生活在此,面朝山湖,可以邀三两好友在院落中诗酒花茶、共话家常;在森林的清氧里放空思绪,感受微风照拂;吐出城市中积攒已久的浊气,双眼不必被五光十色纠缠,只余下淡雅的绿意;赶一小段路,去青龙湖畔拍下别墅区独有的日落;于田间耕种四季蔬果,品味自然的馈赠……这些简单又不简单的仪式感,未来在西庐别墅区皆是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