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纵观人类城市文明发展、区域发展向来都是由点扩面,无论城市如何变迁、焕新及扩张,那些用历史、时间和一代代智慧淬炼出的区域,总会彰显出其独特魅力。

(项目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秉承着始终与城市共荣光的使命,为城市繁华赋能,为湾系理想生活赋新。

内环禀赋 城市始终的骄傲

对太原人而言,关于漪汾板块最温暖的记忆在早晨那碗清和园头脑入口的满足中;在摩肩接踵的食品街摊位上;在熟悉的街巷里老邻居的问候中……这里是城市文化的集合地,山西博物院、省地质博物馆、中国煤博馆,三大场馆封藏深厚底蕴,让五千年华夏历史由此绽放,滨河体育中心、市图书馆,让城市文化在汾河畔磅礴凝结,激荡一城前进力量。

基于对城市肩负的美好共建使命和对太原人心中的珍藏,融创外滩壹号·湾在漪汾板块城心进跃的步伐中,拉开全城湾系理想生活的大幕,“创见”内环未来。

绿境繁华 资源集萃的热土

作为和鸣城市之作、共鸣人文情节的项目,融创外滩壹号·湾循迹约43公里汾河浩阔澎湃的流向,立定于湾系水岸风景宽远的城市界面,与滨河体育公园、街心公园共同围合,组成汾河生态人居的基因。

汾河公园以约366万平方米的人工湿地,绿地面积达约9.5平方公里,各类树木花卉230余种,165种鸟类在此栖息等优势先后获得国际生态大奖。

据了解,景区附近,夏季区域温度比市区低3-4℃,相对湿度提高10-20%……众多数据无一不在彰显这里是一片生活的理想之地,也是未来的生态主场。

除了令人心生向往的原生“谧”境,漪汾桥、滨河西路、兴华街等一路两桥三街交通路网,坐享多重城市繁华之境:社区商业的便利生活圈;美特好、山姆士等大型商超的全能生活圈;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的潮流购物圈;柳巷钟楼街城市复兴商业的网红文创消费圈,同时随着城市规划和建设,这里将源源不断地释放老城新活力,实现新与旧的碰撞与交流。

瞰河宽境 以人为本的空间

不同于其他楼盘以单纯的几何学形式的参考架构,融创外滩壹号·湾 充分洞察高净值家庭的生活诉求,建立以人的需求为本质的空间法则,打造“随时间流动的空间生活场”。

(项目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约270度瞰河视野造就大尺度的景观面,尽揽澎湃汾河之上的无垠视野,真正诠释了“不出城廊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的生活享受,让自然风光作为永不褪色的风景嵌入建筑之中。

复合平层颠覆传统法则,扩大公共空间的领域感,多种居住社交和商务场景相互连通,让空间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中心双厨设计,开放式布局,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就餐需求的同时,形成开敞亲切的互动交流氛围空间。

四室布局,双主卧设计,实现空间平权的超维突破,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立私密天地,以空间实现对父母、孩子的绝对尊重。

不论是区域的升级还是人居的改变,融创外滩壹号·湾始终带着对话太原、创领人居生活方式的使命,以建筑与生活的融合笔触,在时间的沉淀下,打造湾系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