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吃穿住行,是人类生活的“基础需求”,而一栋真正的好房子理应有舒适的生活氛围、过硬的建筑质量、更好的价值潜力。

(项目实景合成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医疗资源溢价

天津九和府·恒园项目到第二儿童医院仅需3站地铁,优质城市三甲医院在侧,近享优越医疗资源,护航家人健康。

(项目交通示意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商业资源溢价

项目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比邻瑞景商圈、华润万家超市、碧春园菜市场、物美超市、电影院、美食街等生活万象,均可漫步其中,悠闲享受。

(项目配套示意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教育资源溢价

社区距二十三幼直线距离约360米,距第一学片“佳宁里小学”直线距离约350米,距“市九所”之一的天津市第三中学直线距离约2.59公里,呵护成长,给孩子更好未来。

(项目教育配套示意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交通资源溢价

项目距天津西站约5公里,乘坐4站地铁可达优享西站城市副中心发展红利,近享地铁1号线,连接地铁6、2、3、5号线,近拥西北半环快速路,连接复康路、宾水西道等城市主干道,城市繁荣图景尽在掌握。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圈子”资源溢价

九和府实景社区,内拥品质高层、“谧境”洋房,更规划一环三轴七园,楼间距可达约32米。聚拢城市进阶改善人群,邻里更和谐,氛围更和美,九重安防体系,呵护居家时光。

(项目实景合成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目前,九和府·恒园建面约120-137平米实景现房洋房持续加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