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绿城·春熙明月清波苑在10月21日交付,如约而至。以匠心精心雕琢,将期待超标准兑现。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温暖交付 尊崇归家礼遇

10月21日—31日,清波苑分批交付拉开序幕。红毯铺道,花香满溢,精心布置的交付现场喜庆而温馨,营造出温暖归属感与隆重仪式感。

(交付仪式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微笑相迎,以专业、耐心、真诚的服务,保障了交付过程的井然有序,为每一位业主营造了贴心的归家之旅。“实景比效果图更美。”“以前的担心,今天全部都变成了放心。”交付现场,业主们的赞叹声不绝于耳,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

(交付仪式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内外兼修 兑现超越期待

经典的法式多层及二代高层建筑,线条简约挺拔,“一轴一环双庭四园”格局演绎尊崇礼序空间,蜿蜒的园林小径,层叠错落满目皆绿意,孩子们自由释放天性的游乐区色彩缤纷,阳光草坪、“臻”美园林让生活多一份盎然生机。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陪同入户、验收新房、手续办理等环节,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服务,验房标准严苛严谨、验房流程缜密专业,精装交付饱含的优雅与质感,将人性化关怀渗透于每一个细节之中。绿城用品质和实力证明,一切美好都值得被向往和等待。

(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服务,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一纸蓝图到家境绽放,从筑梦人居到品质兑现,绿城“匠筑”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明月家,以品质传递绿城对美好生活的解读。

崭新起点 启卷理想生活

绿城·春熙明月交付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把钥匙,更是理想生活的开始。未来,绿城将秉持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通过专业的管家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业主守护安心的生活日常,为邻里创造情感交流的机会,开启更多的美好与丰盈。

(项目园林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春熙明月清波苑的圆满交付,开启了城市美好生活的新篇章。绿城也将不断续写关于美好的承诺,温暖陪伴常在,“共鉴”美好未来。交付不是结束,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启,愿每一位业主都能在绿城园区,享受美好理想生活。